我们 · 食人帮 · 实纪

,是我们的追求;
,是我们的信仰;
,是我们的崇拜;
永远,
是我们的梦..

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摩天轮

哈哈……看着长满灰尘的blog ...

还满可怜的咯~~
一直远在岛屿的我,连假期都没机会遇见疯狂的...人啊啊~~~~~~~~~

突然觉得我们就像摩天轮一样,每个人在一个车厢,只能互相对望,不能相遇……
联系在一块,却不能聚~

希望,我们能在同一个车站下车,重聚。

互相对望的我们,何时能相遇?

宁雨
(久违的名字)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好 : )

✮ L 5in Moon. 说...

知道你对我们快要“望穿秋水”~ xD

jz ppl 说...

其实如果旁边没有标榜宁雨的生日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谁是宁雨了~~~哈哈哈~~~

话说回头,你这个POST有让我想到槟城走一趟的想法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希望能成。。。^^

Ele sue wen 说...

在檳城在待多一年,我就大街小巷都能帶你穿行了!等我吧~

i got tag my name thr la~~